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我院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届中考核暨年度考核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08:23

根据《关于对全校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届中考核暨年度考核的通知》(华大委〔201838 号),我院于2018621日在泉州校区许东亮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届中考核暨年度考核大会。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林怀艺院长、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就两年来特别是本学年学院党建工作、办公室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和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师资引进工作、社会服务工作等进行了回顾。林怀艺指出,两年来特别是本学年,学院各项工作总体是前进的、氛围是向上的、 人心是团结的、发展是有潜力,他并针对学院改革、发展存在的薄弱环节,对今后学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表示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不辱使命,建强建优侨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力争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王辉副院长着重就两年来特别是本学年分管的教学工作的情况进行了回顾,他结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评审专家对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思想品德课教学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强调学院要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全面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思想品德课的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

全院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现场测评。

在教师们测评前,林怀艺还带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他提醒大家要认真领会和贯彻落实。

会后,全院教职员工还就本年度《业绩考核奖励二次分配方案》等文件进行了讨论,达成了原则性共识。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