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我院召开“一‘马’当先”知识竞赛初赛命题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08:14

529日,我院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第三季福建省高校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

“一‘马’当先”知识竞赛活动初赛命题工作会议。林怀艺院长、书记主持会议,王辉副院长出席会议,思想政治理论课各教研部主任、有关方面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林怀艺院长、书记强调,校党委对第三季福建省高校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一‘马’当先”知识竞赛活动十分重视,各教研部不仅要认真做好初赛的命题工作,而且要配合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院,广泛动员学生积极参与,以赛促学,做卓越马克思主义理论人才。王辉副院长要求各教研部密切配合,共同完成好本次初赛命题工作。

会议根据闽委教思〔201820 号文件精神,对本科生、研究生初赛的命题工作作了周密的部署。

据悉,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大学生马克思主义自主学习行动计划,省委教育工委决定组织开展第三季福建省高校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一‘马’当先”知识竞赛活动。比赛分高校初赛和省级比赛两个阶段,6 10 日前高校完成初赛,选拔推荐学生参加省级比赛。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