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我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09:51

    410日下午,预评估专家组专家,江苏大学副校长梅强教授莅临我院,对我院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预评估。院长、党委书记林怀艺,副院长王辉及各教研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预评估报告会。

    林院长从学院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学院成果、特色之处等八个方面全方位介绍了我院的现状,并重点说明我院目前存在的困难及我们改进的策略,力争建强建优侨校马克思主义学院。

    梅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我院的本科教学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印象深刻;同时本着发现问题、查找不足、补强短板的目的,对我院汇报材料中的不足情况提出一些宝贵意见,希望我院能够务实基础,重点突出。

    据了解,预评估专家组将按照正式评估的流程,重点考察我校的办学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特色项目等。预评估为期4天,专家将深入我校各单位,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调阅课程试卷及毕业设计(论文)、听课看课、访谈师生和实地考察等方式了解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准备情况,并给予评价和反馈。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