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进入上海软科2017“中国最好学科排名”前25%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17:34

      10月12日,上海软科正式发布2017“中国最好学科排名”。排名榜单涵盖91个一级学科,全国共有453所高校的4756个学科点上榜。根据榜单显示,我校共19个学科上榜,其中哲学、机械工程、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马克思主义理论均进入全国前25%。


      上海软科是全球具有广泛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大学排名ARWU(Academic Ranking of World Universities)的发布机构。中国最好学科排名的指标体系由软科开发的学科发展水平动态监控系统内嵌的30余项测量指标所组成,30余项指标划分为10余个指标维度分别计算得分,然后归纳为高端人才、科研项目、成果获奖、学术论文、人才培养5个指标类别,最后汇总得到学科点的总分。中国最好学科排名的指标数据全部来自第三方数据源,经过软科开发的规范化数据清洗和学科归类流程处理后,统一得到各个学科点的各项指标数据。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