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研究生开题和论文预答辩会顺利举行
作者:周英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10:25

    1月10日下午2点30分和晚上7点,我院2016级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会及2015级研究生论文预答辩在学院会议室举行,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旁听。

   开题报告会上,2016级研究生依次就自己论文的研究来源、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方法与思路以及创新点进行简要介绍;随后专家组成员逐一就学生论文的选题内容、文章框架以及写作规范等方面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专家组对学生的开题报告整体情况进行评分。

预答辩会上,2015级研究生轮流介绍了自己论文的框架和修改之处;评委就学生论文中的框架结构及内容表述上提出了完善和修改意见,学生就老师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回答;最后,专家组对学生的预答辩整体情况进行了评分。

   我院一贯对学生的论文进行严格把关,高度重视研究生的学术素养培养。从学生进校开始,就十分强调学生的思维意识和研究意识,对研究生的论文开题、写作、中期检查和最后的答辩,都进行了全程指导和严格要求。此次开题报告和预答辩,不仅使2015级研究生对自己的论文有更深入的认识,也使2016级研究生对自己的论文选题有更明确的修改方向,还使2017级研究生对自己未来的研究生涯有更清晰的规划。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