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航》《新时代》两份刊物正式创刊
作者:周英 陈久国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 17:43

  2018年1月1日,经过精心筹备的学院党委工作简报《领航》和学生学术交流刊物《新时代》踏着新年的朝阳正式创刊了。

《领航》是马克思主义党委工作简报,作为学院党委不定期出版的内部刊物,主要工作是发布党建动态、学院党务讯息,塑造特色党建、支部党建品牌,展现党员风采、模范代表事迹,主要包括理论版、学习版、制度版、支部版。《领航》将成为一位忠诚的史官记录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工作进展历程和点点滴滴的发展与变化。《领航》将立足于学院实际,围绕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方法,为构建和谐学院发挥自身作用。

《领航》既是实实在在的工作交流,也是重要的党务公开窗口,我们希望通过这份简报,让广大师生认识、了解、支持和监督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工作。

《新时代》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学术刊物,旨在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会议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于刊发我院研究生和教师关于理论研究的优秀论文,达到交流思想、提高认识的目的,也期待它能够成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和宣传马克思主义理论和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的一片新天地。

《领航》由林怀艺、王辉担任顾问,周英、黄冰冰、张艺、担任主编和执行编辑。学术刊物《新时代》由林怀艺、王辉担任顾问,林达伟担任主编,丁灵颖、郑帅普担任副主编。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