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我院泉州校区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张博锋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17:23

    1229日下午3点,我院泉州校区教工第一党支部在许东亮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年度民主生活会。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博锋主持。

    在民生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先对各自进行自我评价,然后进行支部内的互评。在反思以及督促中,每个人都进行了一次自我的重新审视,肯定了成绩和优点,也找到了继续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随后,支部进行了支部民主评议,对党员一年来的表现进行优秀、合格和不合格的等级评价。

    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努力,要紧随党中央与时俱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