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我院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自评工作协调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10:09

12月26日,我院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自评工作协调会,林怀艺院长、王辉副院长和相关学位点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林怀艺院长主持。

林怀艺院长传达了学校日前召开的学位点合格评估院长工作会议的精神和研究生院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自评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强调在时间紧、任务重、意义重大的情况下,全院上下要齐心协力,在抓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同时,高度重视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

林怀艺院长要求,把握好评估工作中提交《学位点合格评估自评简况表》和《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总结报告》的关键时间节点,将各项工作做好、做细、做实。会议还对各项工作作了分工、分解,确保落实到人,保证按时完成任务。

据悉,本次学位点合格评估分为两个阶段:一是2014-2018年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阶段;二是2019年教育行政管理部门抽评阶段。最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将根据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结果,对现有授权点分别做出继续授权、限期整改或撤销学位授权的处理决定。目前评估工作已进入自评的冲刺阶段。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