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全体党员宣誓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08:06

    112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泉州会议室举行全体党员宣誓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特邀离退休党员干部、原管理信息科学系党总支书记陈玛添老师担任领誓人,学院党委书记林怀艺主持宣誓活动。

    上午10点,宣誓活动正式开始,面对鲜红的党旗,在陈玛添老师的领誓下,党员们庄严宣誓。陈玛添老师是一名老党员,长期从事党务工作,曾获得全国优秀教师称号,在他的影响下,大家宣誓时铿锵有力,气势恢宏。

    10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等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参观《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后,来到中共一大纪念馆宣誓厅,在习近平总书记领誓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志进行了集体宣誓。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领导集体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做一个合格党员,始终要牢记我们的誓言

    党员们纷纷表示,举行党员宣誓活动很有意义,能够激励我们在新的历史时期一定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会议主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履行党员义务,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和落实到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



陈玛添老师(前排右二)与我院教师共同宣誓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