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08:05

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久国

    112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许东亮楼3楼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林怀艺为大家做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报告。

    林怀艺首先介绍了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引起世界其他政党的关注,并介绍了世界主要政党发展的基本情况。随后,他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大召开的重要意义,阐释了新时代的基本内涵进,分析了十九大报告的基本内容和主要灵魂。报告中,林怀艺还重点就“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共享理念的实现”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他认为要科学把握“共享”理念,就需要从共享经济社会建设成果、共享政治文明建设成果、共享和谐社会建设成果、共享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等方面进行全面认识和理解。

    通过本次学习报告会,学院教职员工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了解,学院教师也可以更好地把十九大的精神贯彻到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实践与科研活动中。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