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我院于佳、陈炳杏同学参加"信息化时代马克思主义理论创新与传播"学术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10:5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信息化时代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2017年11月3日-5日,于佳和陈炳杏同学投稿受邀参加"信息化时代马克思主义理论创新与传播"学术研讨会,于佳同学并于2017年11月13日在学院召开宣讲会。
   该会议是由重庆邮电大学和中国社会科学网联合主办,重庆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重庆市高校网络文化建设与管理协会、重庆市网络社会发展问题研究中心和重庆邮电大学社科处承办,人大复印资料《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编辑部、《教学与研究》编辑部、《思想教育研究》编辑部、《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编辑部和《湖北社会科学》编辑部协办的,并定在重庆邮电大学召开。
参会高校分别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山东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重庆大学、东北大学、西南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山东财经大学、重庆邮电大学等近80个国内高校、科研院所的2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重庆邮电大学副校长符明秋教授,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副总编辑、中国社会科学网总编辑罗文东研究员先后在开幕式上致辞。重庆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代金平教授主持开幕式。

 

 

我院同学陈炳杏和于佳在会议现场合影

 

会议现场

 

于佳同学在学院召开宣讲会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