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广西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覃雪源副教授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08:03

2017年11月14日下午,广西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覃雪源副教授一行到访我院厦门校区,与我院教师进行教学交流与探讨。会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交流中心进行,院长助理张宇副教授代表学院接待了客人并进行了友好会谈,学院教师代表魏丹老师、孟玲洲博士和乔楚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谈。

张宇副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对覃雪源副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的基本情况及学院的教学、科研、人才建设、学生培养及社会服务等诸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三位教师代表重点分享了我院学科建设、境外生思想品德课实践和通识教育等方面的具体做法。

覃雪源副教授对我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称赞,她表示这次来学习调研受益匪浅,我院有很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她们认真借鉴。随后,她就广西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历史变革、办学情况、教学特色、学科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说明。其他随行教师也就各学科教学的开展情况、教学难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最后,双方在交流中互学互鉴,共期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美好愿景。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