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华侨大学林怀艺名师工作室”入列福建省首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名师工作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7日 15:49

根据《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名师工作室申报工作的通知》(闽委教思〔2017〕44号)要求,经学校推荐、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评审考察,“华侨大学林怀艺名师工作室”被确定为福建省首批(10个)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名师工作室之一。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希望我校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要求我校强化组织保障,落实工作室专门场地、办公设备和配套经费,力争通过工作室的建设,培育一批高水平教学名师、打造一支优秀教学团队;要求名师工作室要进一步凝炼建设方向,完善建设方案,整合校内外资源,加强工作室内涵建设;要求领衔名师要切实发挥示范辐射和传帮带作用,引领工作室成员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研究,深化教学改革探索实践,持续提升师德修养、理论水平和教育教学能力。

校领导关一凡、徐西鹏、刘斌、吴季怀等对名师工作室的建设非常关心并提出具体要求。林怀艺教授表示,名师工作室虽然用个人的名字命名,但它属于学校、属于学院,希望全院教师共建名师工作室,共享名师工作室的成果,使名师工作室在进一步建设好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高原学科”、思想政治理论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