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我院肖北婴副教授、赖晓飞副教授参加教育部思想政治教育骨干教师第五/六期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11:27

    8月5日-25日,由教育部举办的2017年第五期/第六期(总第77期/78期)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研修班在北京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行,我院肖北婴副教授、赖晓飞副教授参加了培训。

    教育部社科司司长刘贵芹在开班动员会上做了重要讲话,进一步强调了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意义。中宣部理论局副局长邵文辉、国防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所原所长颜晓峰、教育部社科中心主任王炳林、中组部党建研究所赵湘江、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艾四林、新华社原副社长路建平等专家学者莅临讲课。与会专家学者们围绕如何做好党的意思形态领域工作、如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自信”、改进高校思政课教学方法、做好研究生思想政治课教学工作等方面内容展开了专题研讨。

    赖晓飞副教授做了《<概论>课与当代大学生政治认同的培育》小组发言,就如何在《概论》课教学中,培育当代大学生对中国共产党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与与会专家学者们进行了交流、探讨。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