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我院召开2017年青年博士发展规划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14:48

 9月17日,我院在厦门校区E5-501-2学院学术交流中心召开2017年青年博士发展规划座谈会。院长、党委书记林怀艺,副院长王辉,党委秘书陈久国,办公室主任吕毅辉及近三年入职的12名青年博士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林院长向青年博士介绍了学院改革、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强调青年博士是学院最为珍贵的教学科研骨干力量,在学校大力推进“双一流”建设的背景下,青年博士应以“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的积极心态,认真做好发展规划,尽快使自己成长为好老师、好导师、学科学术带头人,为侨校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作出更大的贡献,朝着“出思想,出成果,出人才”的目标奋进。王副院长表示,学院将通过教学、科研的体制机制创新,为青年博士的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条件。

12名博士先后汇报了入职以来的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情况,并结合学校、学院的发展规划,初步确定了自己的近期努力目标。同时,也本着主人翁精神,对学院的改革和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博士生导师吴苑华教授分享了自身几十年的教学科研经验,强调在科学研究上必须耐得住寂寞,专注一个领域,精益求精,厚积薄发,长期积累,必出成果。

召开青年博士发展规划座谈会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据悉,学院目前已经启动青年教师公开课、青年教师科研“小灶”、青年教师参加国际国内重要学术会议、青年教师境外访学等项目,推进青年博士的培养和成长。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