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2017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09:09

陈晓蝶

917上午1030,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林怀艺副院长王辉,教师代表吴苑华朱银端张宇党委秘书陈久国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典礼,开学典礼由副院长王辉主持。

大会伊始,院长林怀艺简明扼要地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历史以及院的师资力量和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对我院研究生提出新的要求,即“出思想、出成果、出人才”,并对研究生三年内参加学术会议及论文奖励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说明,希望我们刚入学的新生都能够早日明确目标,找准方向,为把马克思主义学科建成福建省高原学科共同努力。接着,教师代表依次对全体研究生提出希冀,吴苑华教授用“内心强大、自信、努力”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紧接着,17级新生进行简要的自我介绍,并对自己未来的研究生涯做了简要的规划。最后,王辉老师引用《大学》的名言与学生分享和共勉,并宣布典礼结束。

和谐马院,和而不流;同心同德,同舟共济;开明清明,开拓进取;共建共享,共同发展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希望马院大家庭的成员在这一片具有浓厚人文氛围的沃土上不断奋斗,谱写马院继往开来、欣欣向荣的新篇章!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