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我院林怀艺院长教学团队及张博锋博士获学校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8日 17:47

98日下午,我校在厦门校区召开庆祝2017年教师节大会,表彰近一年来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中取得突出业绩的集体和个人。校领导贾益民、关一凡、朱琦环、徐西鹏、刘塨、刘斌、彭霈等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学校中层干部、教师及学生代表等与会。

会上表彰了我院林怀艺院长教学团队获福建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以及张博锋博士获评“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据不完全统计,近一年来我校分别有12个单位、23人次、51项成果获得省市人民政府和政府职能部门表彰,95人次入选国家及省市各类人才项目。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