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我院办公室吕毅辉老师参加2017年暑期高校办公室工作人员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0日 16:28

83-9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学专业委员会举办的“2017年暑假期间高校办公室工作人员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成都举行,我院办公室吕毅辉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举行本次培训班为了深入贯彻 “十三五”期间干部教育新要求,加强新形势下高校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办文、办事、办会、档案管理与沟通技巧等新知识的学习,提升办公室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 促进高校行政管理和服务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授课老师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学专业委员会的专家库中选配,专家库中的老师都是国内秘书界知名专家,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据悉,本次培训班成员来自全国64个大专院校共计80余位老师。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