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河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同仁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8日 16:48

河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同仁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78日上午,河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教研室主任王丽芹、张巧霞、刘青、王莲花等一行四位老师到访我院,与我院就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进行经验交流。王辉副院长主持了本次调研交流会,魏丹、翁永坤、孟玲洲等老师以及办公室吕毅辉老师参与了此次座谈。

王辉副院长首先向到访的河大各位同仁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从办学方针、学院发展规划、思政课课程体系建设、实践教学模式、境外生课程体系建设、通识教育课程体系建设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做法以及取得的成绩。魏丹老师分享了我院开展“爱在深秋”爱国主义演讲比赛的经验。翁永坤、孟玲洲老师也分别介绍了自己在思政课教学中的一些改革举措与体会。河大各位同仁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在各方面做出的成功实践,表现出浓厚兴趣,并分别介绍了该院在四门思政课建设方面的做法与经验,特别是该院在微电影教学法方面的创新举措。随后,双方教师还就日常教学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地交流探讨。

此次交流座谈会持续了两个小时,双方老师在交流中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也建立了良好的学术交流关系。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