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我院朱银端教授受聘华侨大学第八届特邀监察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9日 15:14

6月27日下午,举办华侨大学第八届特邀监察员聘任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琦环为受聘人员颁发聘书。

马克思主义学院朱银端教授第二次受聘为华侨大学第八届特邀监察员,朱银端以认真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先后受聘为第七届和第八届华侨大学特邀监察员。

特邀监察员是学校根据行政监察工作的需要,按照组织推荐、个人自愿的原则,在学校教职工中特别是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中聘请的兼职监察人员。每届聘期三年。特邀监察员负责监察学校各单位执行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学校规章制度以及落实学校决策部署情况,对学校反腐倡廉工作提出建议并对各级干部进行监督等。朱银端在座谈会上表示,今后继续自觉关注十八大以来国家反腐大势和学校反腐倡廉进展,学习反腐倡廉的有关规定,遵守《关于聘请华侨大学第八届特邀监察员的通知》《监察机关特邀监察员工作办法》及《华侨大学特邀监察员工作实施办法》,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研究,结合哲学与社会科学发展的形式,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坚守责任担当

 

朱琦环与特邀监察员合影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