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人才招聘
About Us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08:36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于2012年,统一管理全校本硕博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统一负责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队伍管理,目前具有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点。为探索具有侨校特色的通识教育体系,马克思主义学院同时加挂通识教育学院的牌子,实行“一套人马,两块牌子”的制度(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概况见附件1)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进一步将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打造成为“出思想、出成果、出人才”的教学科研高地,现面向全国诚聘相关精英人才。

一、招聘条件(必须是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1.应聘者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如入选学校“荟萃高端人才计划”,年龄放宽至50周岁。

2.应聘者具有博士学位的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3.博士生(往届、应届)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4.教学科研成果特别优秀者优先考虑,上述三个条件可以予以放宽

二、招聘专业

1.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重点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国外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

2.马克思主义哲学、政治经济学、科学社会主义;

3.中共党史、党的建设;

4.政治学、国际政治。

三、招聘人数

10—12人。

四、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投递至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吕主任邮箱283991313@qq.com。联系方式:0592-6167128。

五、考察方式

学院学术(学科建设委员会)对应聘人员的政治面貌、学历、学位、职称、近5年内(博士生为在读期间)具有代表性的学术成果等进行审查,符合条件者在学校人事处网站完成登记后,由学院组织面试,上报学校讨论决定。

博士生的科研成果中,至少有一篇学术论文发表在华侨大学规定的二类B及以上期刊(华侨大学学术期刊分类见附件2)

六、待遇

1.聘用后为我校正式在编职工,按照同级同类人员标准享受待遇。业绩突出者待遇“一事一议”。

2.入选学校荟萃高端人才计划的教授年薪40-50万(人民币,税前),提供安家费10万、住房补贴50万,科研启动费30-60万,安排校内周转房,在校内为配偶推荐工作,根据所在地政策协助解决子女入学问题。

3.引进待遇

人员类型

安家补贴(万元,税前)

科研启动费

小计

安家费

住房补贴

正高

40

10

30

10

博士且副高

28

8

20

6

优秀博士(后)

28

8

20

6

博士(后)

18

6

12

4

4.申请优秀博士计划者,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毕业于世界著名大学的博士、博士后(做博士后的学校不列入其中。世界著名大学指按照The Times Higher Education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排名,学校综合排名或学科大类排名为世界前100的海外高校,参考网址:http://www.timeshighereducation.co.uk/)

(2)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提名论文作者(含来校报到以后获奖者)

(3)人文社科类主持省部级重点科研项目,或华侨大学规定的一类A期刊发表论文1篇或一类2篇。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年9月10日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