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生风采
About Us
我院学子成功晋级第三季福建省“一‘马’当先”知识竞赛总决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08:01

1029日,由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和福建教育电视台承办的第三季福建省高校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一‘马’当先”知识竞赛晋级赛(研究生组)在福州落幕,我院研究生林达伟表现不俗,小组赛第一名成绩,获得研究生组优胜奖,赢得进入总决赛的入场券。同时,我院研究生周贵阳、丁灵颖、郑帅普也顺利入围总决赛的25人竞答团。

在此次比赛中,厦门大学、华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医科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集美大学、闽南师范大学、福建工程学院、厦门理工学院、泉州师范学院这12所高校各派出5名选手参赛,共60名参赛选手,在5场晋级赛中一决高下。我院的周英、周贵阳、丁灵颖、林达伟、郑帅普5名研究生,同其他高校55名选手角逐总决赛名额。在研究生组第四场比赛中,我院研究生林达伟凭借出色表现,在12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小组赛第一名成绩,斩获研究生组优胜奖,赢得直接进入总决赛的入场券。而其他4名研究生在各个场次的竞答中也表现突出,其中,我院研究生周贵阳、丁灵颖、郑帅普也顺利入围总决赛的25人竞答团。

我院高度重视福建省高校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一‘马’当先”知识竞赛。根据校党委的要求,我院与学生处、研究生院通力合作,在总结上一季赛事经验的基础上,全面加强参赛选手的遴选、培训、辅导和后勤保障等各方面的工作。我院将以参加“一‘马’当先”知识竞赛为契机,更好地学精悟透用好马克思主义,更有定力、更有自信、更有智慧地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