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生风采
About Us
2018“华研杯”辩论赛初赛圆满落幕
作者:黄念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16:16

   1020日晚上7点,由华侨大学主办,校研究生会学术部(厦门校区)承办的“华研杯”辩论赛初赛在D1-504教室顺利拉开序幕。我院首战国际关系学院。

   辩论赛围绕“父母应该告诉孩子世界上没有圣诞老人”还是“父母不应该告诉孩子世界上没有圣诞老人”的辩题展开激烈论战。我院作为正方,坚守“父母应该告诉孩子世界上没有圣诞老人”的立场,与国际关系学院代表的反方展开激烈论战。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经过陈述、攻辩、小结三个环节之后,比赛进入最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双方辩手思路清晰,语言精准,为各自的观点提供佐证的同时,激烈驳斥对方的观点,一时间比赛进入白热化。最后经过双方四辩的精彩总结,比赛圆满结束。

   最终,双方比分是88.6:90,我院代表队以1.4分微弱的劣势惜败,三辩“张娜琦”同学获得了本场的“优秀辩手”。此次比赛,我院四位辩手的表现可圈可点,辩手们在攻辩环节的默契配合、在总结陈词时对时间的精准把握等出色表现,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本次比赛很好地锻炼了我院18级学子的人文素质和思辨能力,在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中为我院学子提高展现自我的舞台。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