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生风采
About Us
我院甲宏伟同学参加2016儒学与文化两岸研究生学术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30日 09:01

 

 

    5月20、21日,2016儒学与文化两岸研究生学术研讨会在台湾嘉南药理大学举办,我院2015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甲宏伟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甲宏伟做了题为《当代大学生传统礼仪教育的反思与重构——以祭孔大典为例》的报告,高雄医科大学康静宜教授作为主评人,对其报告作了高度评价,认为文章层次分明,结构合理,反映了当前高校面临的现实问题,具有一定的实际意义。会议闭幕式上,主办方嘉南药理大学儒学研究所所长汪中文教授作闭幕致辞,高度评价了本次参会的两岸学者,指出大陆学生在学术研究的深度上让台湾学者刮目相看。   

    本次会议的主办方嘉南药理大学儒学研究所为台湾唯一一所儒学研究机构,会议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香港大学、华侨大学和辅仁大学等三十多所高校师生参加,是海峡两岸儒学研究领域的一次盛会。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