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生风采
About Us
马院、化工学院、材料学院联谊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09:13

    2017年11月11日,时值“双11”单身庆典,为丰富研究生生活,拓宽学院研究生人际圈,增进学院之间的交流沟通,我院联合化工学院和材料学院三院研究生会携手共同举办2017“舞动华园 缘来是你”假面具舞会。

    在历时半个月的舞会筹备和前期布置下,在活动开始初,整个舞会现场布满了缤纷气球彩带、昏暗闪烁的灯光、浪漫舒缓的音乐。19点整,三个学院近100名同学戴好预先准备的面具共同相聚在厦门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伴随主持人有力的声音,本次舞会也拉开了序幕。

    本次舞会采用游戏与节目相互轮流的模式,通过精彩的节目和有趣的游戏,不断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互动和了解。首先,进行的是“踩气球”游戏,舞会通过击鼓传花的方式从在座的同学中选出8名同学,两两分组,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指定路线和规则,率先完成任务,即获得胜利。其次是精彩的跳舞环节,有在场的男女同学,随机搭成舞伴,通过一定简单教学,由已经学会的同学为台下观众表演,在场的会跳舞的、还不会的纷纷上台学习或展示,整个舞会会场十分热烈。接着是由材料学院的陆建勋同学、化工学院的胡登峰和李银昊分别为我们表演吉他弹唱《董小姐》、《成都》、《这个年纪》等众多精彩节目,随着悠扬音乐,磁性的歌声,舞会的整个氛围推向了高潮。随着时间的流逝,通过“爱的抱抱”、“兔子舞”等游戏环节,大家也越来越放松,彼此熟悉和了解。最后在和大家的合影中,预示着本届三院联合的“假面具舞会”圆满完成。

    通过这次联谊,在场同学在精彩的节目和有趣的游戏中,放松了自己为紧张的学习生活增添了额外的色彩,同时也为三个学院之间提供了交流沟通的平台,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开阔了视野,为学院今后的互相学习合作奠定了基础。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