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生风采
About Us
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备战校运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5日 09:17

 

作者:林达伟

1023日下午17:3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田径场开展校运会赛前训练及方阵彩排活动。

同学们来到训练场地侯,有序开展各项比赛的训练活动。在运动上上,我院研究生会设计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开幕式方阵,在方阵彩排活动中,同学们精神饱满,反复演练队形,不断练习口号,希望能够在开幕式当天完美地呈现学院风采。

虽然马克思主义学院没有本科生,但是学院的研究生们每年都会积极备战校运会,学生们参赛的热情也十分高涨。目前,各项赛前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相信学院院参赛同学将会在即将到来的校运会上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