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About Us
我院举行2019届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10:24

   514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2016级全体研究生参会,研究生秘书陈久国主持会议。

   陈久国传达了创新创业学院近期召开的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院就业预期目标,并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步骤、注意事项、和就业登记的时限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他希望广大同学,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做好相应工作:一是,积极行动,工作没有落实的,要主动出击,利用好毕业登记前的一切机会,要敢于多尝试;二是,诚信签约,在签约前需要慎重考虑,不可盲目随意,一旦签约,不可轻易毁约,要给用人单位以良好印象;三是,提高警惕,在毕业季有很多虚假信息,虚假招聘,需要擦亮眼睛,明辨真假,不要陷入传销、网络诈骗等非法组织。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