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About Us
我院2019级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7日 08:15

3月26日,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我院开展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经过专业课笔试、综合素质面试(专业素质,英语笔试、口试)等环节,我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学院高度重视2019年硕士研究生的复试录取工作,成立了以林怀艺院长任组长,王辉副院长、陈英文副书记为副组长的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并成立了陈英文副书记为组长的复试工作巡视小组,并由12名硕士研究生导师组成面试导师。在复试过程中,严格按照教育部和我校相关招生复试政策和程序开展工作,为保证整个复试工作公平、公正、公开,面试整个流程和环节都提前公布,让考生知晓,面试现场所有评委独立打分,整个面试工作全程录音录像。


    在前期周密部署和认真准备的基础上,经过一天紧张而有序的工作,此次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