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About Us
我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作者:宋睿思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14:51

    12月1日,我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报告会在E5-501和E5-502分别进行,其中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国外马克思主义方向一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和思想政治教育方向一组。全会由院长林怀艺教授主持,我院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参加报告会,2018级全体硕士研究生观摩了本次开题答辩。

 

  本次论文开题报告会旨在帮助研究生确立论文选题,并逐步完善,为学生在今后的研究学习打好基础。来自2017级的13名研究生分别认真、细致地向各位导师和专家汇报了课题的研究意义、学术思想、立题依据、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述评的分析、研究内容和拟解决的关键问题、拟采用的研究方法与技术路线、研究的预期目标等内容。研究生们的汇报简明清晰、详略得当。导师们和专家认真听取汇报,从选题的创新性、科学性和可行性等多个方面给予了客观评价,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在专家们和导师的严格要求和细心指导下,同学对于所要研究的课题有了新的认识,并且明确了不足与需改修方向。林怀艺院长对本次开题报告提出了建议,希望各位研究生在选题上一定要慎重,要多学习经典作家的著作,要体现马学科的当代意义。并且要求全体研究生沉下心,多阅读,勤思考,努力进取,争取在学业上不断进步。

 


          1111

答辩现场


2222

答辩现场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