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About Us
我院召开2018年“华研杯”辩论赛赛前指导会
作者:黄念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16:54

    1016日下午230分,我院在E5-501会议室开展“华研杯”辩论赛赛前指导会。本次会议由辩论赛指导老师翁永坤主讲,研究生会副主席张艺,辩论队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辩论队成员就辩题“父母该不该告诉孩子世界上没有圣诞老人?”提出自己的观点。紧接着,翁老师分别从正反两方立场上帮助辩论队成员捋清思路,提出强有力的论点论据。最后,翁老师鼓励辩论队成员放松心态,尽力而为,并预祝大家获得好成绩。

    通过此次赛前指导会,辩论队队员们充分认识到自己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请教翁老师和张艺同学,获得了更加清晰、有力的论点和论据,为接下来的辩论赛增添了胜算。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