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About Us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支部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 11:28

   927日晚7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支部大会,党支部书记陈久国主持会议。

   陈久国首先向全体党支部传达了学院教职工大会的有关会议精神,希望全体党员在新学期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建设好支部、发挥好作用、体现马院优势、提升党建水平。

   随后,陈久国对本学期的党建工作要点进行了一一说明,特别是就本学期党支部的党员发展、组织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开展支部“达标创星”“对标争先”工作、党费收缴工作、党建信息化工作、党校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和安排。

   最后,党支部特邀请学院院长林怀艺教授,给大家上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和内在逻辑》的党课,他从理论主题、理论范畴、理论体系、理论特质和内在逻辑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解读。

   据了解,马克思主义党委在本学期将继续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为重点,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学院将邀请校内外知名专家来学院讲学,为党支部讲授党课,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久国主持召开支部大会


学院院长林怀艺教授给支部上党课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