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About Us
我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11:09

9月9日上午10:30,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林怀艺,副院长王辉,教师代表吴苑华、朱银端、曾文婷,党委秘书陈久国、新生班主任张雪琪,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典礼,开学典礼由副院长王辉主持。

大会伊始,院长林怀艺详细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历史、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科建设基本情况、学院研究生管理规定,希望所有新生都能够早日明确目标,找准方向,把学院建成“出思想、出成果、出人才”的教学研究基地而共同努力。教师代表依次对全体研究生提出希望。

最后,王辉副院长指出,大家要在新的学期,站在新的起点上,把学院的要求变成实实在在的行动,不辜负父母、师长的期待,扎实过好三年的研究生生活。

   开学典礼,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