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About Us
我院《新时代》编辑部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15:30

4月26日晚18:30,我院《新时代》编辑部在E5-501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永葆本色,不忘初心”的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新时代》现任主编林达伟主持,编委会全体委员出席了会议,院研究生会现任主席团成员黄冰冰也应邀与会。

会议伊始,林达伟简要介绍了会议的主要流程和核心议题,紧接着,编委会委员丁灵颖和郑帅普分别对即将出刊的第一期《新时代》做了详细的工作汇报。最后,林达伟向大家提出了刊物未来的定位、发展问题,他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必须始终牢记《新时代》的办刊理念——永葆本色,不忘初心,在新时代,我们必须继续发扬共产党人办报办刊的优良传统,深刻感悟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真理力量,在今后的编辑工作中不断创新,不断取得新突破,将《新时代》办出侨校马院的特色。

据悉,《新时代》创刊号将以“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为核心主题,致敬马克思主义经典作家,致敬新时代。经过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专家学者的严格筛选,《新时代》创刊号收录了本院研究生10篇原创性学术文章,预计在2018年5月5日(马克思诞辰200周年)面向全校发刊。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