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About Us
我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林海璇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 08:36

 


    526日下午14:00,我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于E5501举行。此次答辩委员会的主席由《东南学术》总编杨健民研究员担任,林怀艺教授、许斗斗教授、吴苑华教授、朱银端教授担任本次答辩评审,15级黄盾欣等10人依次进行答辩,2017级研究生旁听本次答辩。

 

答辩会在答辩主席主持下召开,整个会议共分为论文陈述、委员评议和答辩人作答等三个环节。在答辩过程中,各位研究生主要从选题来源、论文思路、创新点和不足之处等陈述自己论文的总体观点和逻辑思路。专家组成员在每位研究生陈述后,就论文内容和陈述情况进行提问,以此进一步帮助学生深化和完善论文,并就论文写作规范、内容表达等方面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经专家小组认真讨论后,对答辩的10位研究生给予充分肯定,一致同意通过论文答辩,并同意授予硕士学位。

本次答辩会中,教授们反复强调论文的规范性问题和论文写作中问题意识导向的重要性,以10位研究生的论文为范本,对论文选题论文撰写和修改提出新要求。通过此次答辩会,不仅进一步提升了我院研究生的专业素养,而且为今后研究生毕业论文写作提供许多宝贵经验。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