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教工之家
About Us
我院召开全院党员和教职工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08:15

    522日下午,我院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全院党员和教职工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和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的重要论述,作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工作的最后部署。林怀艺院长、书记主持会议。

林怀艺院长、书记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20149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和20185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的精神,结合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师资队伍打造成为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不折不扣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

王辉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的精神,从专家现场考察程序、评估专家考察方式、学院部门配合要点、落实新理念新标准等四方面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现场考察的相关问题作逐条说明。学院领导强调,全院上下要按照徐西鹏校长的要求,全面进入迎评状态,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迎接专家组进校考察,以周密的部署、高效的工作配合好专家组的工作,把一个积极向上的华侨大学的精神面貌展现给评估专家,进一步推动学校本科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王辉副院长还就思想政治理论课新的学分安排进行了说明。各教研部负责人汇报了各自结合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开展教学研讨会的情况。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