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教工之家
About Us
我院举行“3.8妇女节”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8日 10:49

35日,我院工会组织学院女教师前往全国文明县城永春,举行 “迎3.8妇女节”踏青考察活动。

首先,学院教师参观考察了位于大羽村的永春白鹤拳武术馆,并观看了精彩的武术表演,了解了永春白鹤拳的历史渊源及现状。随后,学院教师前往中国四大名醋之一的永春老醋文创园进行参观,各位老师参观了老醋整个的制作过程并品尝了老醋的相关制品。最后,参加活动的老师前往素有“闽南九寨沟”美誉的云河谷,游览了原始自然的大自然风光。

本次活动,让大家锻炼了身体又在游历中增加了知识见闻并且让各位老师在活动中得到了更好的交流。学院工会将再接再厉推出更多更好的活动活跃学院教师的业余生活。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