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教工之家
About Us
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及家属赴德化参观考察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9日 16:08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陶冶情操,缓解工作压力,1226日,我院组织泉州、厦门两校区的教职工及家属共赴瓷都德化进行为期两天的参观考察。

此行的第一站,我们来到了月记窑。月记窑在明清朝代是兴盛一时的名窑,在此烧制的瓷器早在明清时代就已远销海内外,距今已有400多年历史。第二站,我们参观了德化陶瓷博物馆,展馆以历史发展为主线,展示了各个时期陶瓷的发展和工艺特色。其中不乏名师精品。此次的博物馆之行,令大家受益匪浅。

    另外,此行还考察了陶瓷工艺品厂顺美集团以及当地有名的陶瓷一条街,充分领略了陶瓷艺术之美。

    此次的出游拉近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加深了友谊,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教职工开拓了眼界,陶冶了情操。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