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教工之家
About Us
羽球之约 喜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8日 15:38

羽球之约  喜获佳绩

                       王潇斌

10月26日下午,“2013年华侨大学研究生会迎新羽毛球比赛”在泉州校区羽毛球馆展开。作为去年刚独立的学院,我院代表队首次参加该项赛事。
        男子单打团体比赛中,我院选手奋勇拼搏。在队长2012级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生庄然同学的带领下,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半决赛。经过一番龙争虎斗,我院以2:3惜败给工商管理学院,最终获得第三名。女子单打团体比赛中,我院女子选手巾帼不让须眉,厚积薄发,闯入八强,其中三位“女将”——林丽敏、颜娟娟和赵梦遥,功不可没。
        在此次比赛中,我院选手不仅表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充分展现了马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还有力地促进了我院与兄弟学院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愿我院学子能抓住契机,再接再砺,再创佳绩。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