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建活动
About Us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为“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与党性提升”的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17:08

    514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主题为“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与党性提升”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党委秘书陈久国主持本次活动。

    陈久国首先结合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毕业生党员的档案整理和组织关系转接问题,向广大毕业生党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特别是就组织关系转接的要求、流程、步骤、时限等细节问题进行了逐一说明,还结合以往工作中的相关案例,向大家强调了组织关系转接的严肃性和重要性,提醒广大毕业生党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及时处理、不留隐患。

    随后,陈久国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广大青年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毕业生党员应该有的使命和担当,从“眼界、心界和境界”等几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次党课,希望广大党员要有正确的政治站位,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有远大的目标追求和务实的奋斗精神。

    据了解,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已经把主题党日作为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基本形成了“年年有计划、月月有主题”的支部工作模式。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