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建活动
About Us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9日 09:05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于佳      时间:2015/10/18

2015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大会在厦门校区国际会议中心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并邀部分党外人士列席。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许斗斗同志主持大会。林怀艺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了《在全面深化改革中开创马克思主义学院科学发展的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成立以来,全院师生、全体党员克服创业之初的各种困难,艰苦奋斗,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思想政治理论课和通识教育课教学、对外交流、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就,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报告剖析了学院党委工作存在的问题,强调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新一届学院党委要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以有为争取有位,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全体党员,以贯彻落实中宣部、教育部出台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体系创新计划》和教育部出台的《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为契机,围绕争创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冲击马克思主义一级学科博士点、硕士点的目标开展党的建设,努力打造“定位清晰、方向稳定、特色鲜明、省内知名”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全面深化改革中,不断开创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崭新局面!

学院党委委托,王辉同志向大会作了《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对近年来学院党费的收缴情况、支出情况和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进一步管理好、使用好党费提出了可行的措施。

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一届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由王辉、许斗斗、林怀艺、骆文伟、洪跃雄(按姓氏笔画排列)五位同志组成。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大会胜利闭幕!在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林怀艺同志当选为书记;根据分工,许斗斗同志、王辉同志、骆文伟同志、洪跃雄同志分别担任统战委员、纪检委员、宣传委员、组织委员;根据工作需要,决定韩圣兰同志担任党委秘书。新一届党委委员表示,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勇于当担,在“三严三实”中促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