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建活动
About Us
研究生党支部党员经验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0日 10:59

2014129日下午330,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于E2-503顺利召开支部党员经验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主要有我院泉厦两校区两个学生支部的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出席的指导老师有我院院长兼党委书记许斗斗、王辉副院长,以及学院党委兼职秘书韩胜兰老师,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陈香琴主持。

本次座谈会是针对“预备党员预备期应注意的几点问题”展开的。党委书记许老师要求每位预备党员,包括已经申请入党的积极分子,都应该时刻以党员的准则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与学习中做到先锋模范作用。王辉老师则重申了我们作为党员,在追求共产主义伟大理想中应该谨记的几点要求。

座谈会让我院党员再一次深刻的认识到党员身份的神圣性与艰巨性,也为准备入党的同学们树立了努力的目标,为今后以党员身份投身学习、生活和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