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举办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11:15

     521日下午2点半,我院召开全体教师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英文给大家上了一堂主题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新发展》的党课。

    陈英文从高校新时代的教育目标和使命出发,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阐明了新时代为什么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根本遵循,以及新时代该如何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问题。

   紧接着,陈英文还特别从我校的发展新战略出发,分别从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不懈抓好组织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和谐校园建设等五个方向,具体阐释了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方向、思路、举措和目标。

    最后,陈英文号召广大教师党员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论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优秀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