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黄念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14:35

517日上午10点,我院在E5-501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英文做了题为《青年,我相信--当代中国青年成长》专题报告,学院党委秘书陈久国主持学习会,研一研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陈英文主要从青年在成长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入手,以“青年应该相信什么?”为话题,从过渡的青年、群体的青年、文化的青年和选择的青年四个方面阐释了青年的角色、特性、和责任。陈英文指出,青春是人一生最美好的年龄阶段,一生之计在于青年,当代青年特别是高校学生要珍惜青春时光,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文化水平;要充分发挥体力优势,积极锻炼、多参加运动类的活动;要具备主体性思维,深入了解自己,培养独立做选择的意识;要懂得换位思考,学会担当,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陈英文特别强调,当代青年要有自己的梦想,并且要把这个梦想同“中国梦”有机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教育活动,陈英文以轻松活泼的方式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引发了同学们对青年成长成才问题的深入思考。广大研究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不忘初心,勇往直前,抓紧理论学习,不断丰富精神世界,提高综合素养。

本次活动也是我院积极开展的研究生华研大学习第42期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院积极开展理论学习,积极提升研究生理论水平、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的重要举措。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