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我院组织学生开展“清明扫墓缅怀烈士”活动
作者:宋睿思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07:59

4月1日中午,为缅怀革命先烈,发扬革命精神,我院组织学生开展“清明扫墓缅怀烈士”活动。

在学院党委秘书陈久国老师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全体学生来到兑山烈士陵园,怀着崇敬的心情,肃立在革命先烈纪念碑前,向纪念碑鞠躬、默哀,并向烈士敬献花篮,随后全体学生党员面向纪念碑宣读入党誓词,庄严承诺为党和国家奉献青春,最后有序绕场一周瞻仰了纪念碑。仪式结束后,陈老师总结了活动的意义所在,并希望全体学生党员铭记先烈的不朽功勋,以此激励我们发扬革命先辈的精神,规划好人生的道路。

本次活动在清明节来临之际,缅怀先烈,追忆历史,增强了大家的爱国情感和使命责任感,使学生深刻体会到革命的胜利和国家的复兴是无数烈士用鲜血换来的。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铭记历史,继承先烈们的遗志,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和决心,为实现“两个百年”目标和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党员集体宣誓


扫墓后集体合影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