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 09:07

     12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泉州校区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博锋主持。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听取了庄锡福教授所做的关于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若干重要问题的报告,重点学习了“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点。听取了院党委副书记陈英文对于教职工党员相关理论学习情况的通报和要求。



    会上,张博锋对支部一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向大会进行报告,并就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带头做了自我批评,希望今后加大工作力度。支部同志先后结合一年来的工作与感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回顾过去当中,大家明确了当前存在的症结问题,目标与方向也变得更加清晰、坚定。
    最后,大会对支部党员一年来的综合表现进行了民主评议。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