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马克思主义学院厦门教工第二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赵琰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5:28

   11月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厦门教工第二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吴苑华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会议邀请了学院院长林怀艺同志列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上,吴苑华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认真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吴苑华同志的入党培养人林怀艺同志和王辉同志分别就吴苑华同志预备期间表现及能否转正提出了意见,支部书记向支部党员报告了吴苑华同志在预备期间的工作表现、培训情况、民主测评情况、公示情况等。到会党员对吴苑华同志转正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吴苑华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希望该同志在转正之后,能够进一步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学院青年教师做好科研、更好的为学院学科建设服务。


   吴苑华同志也作了最后的表态发言,将不辜负组织和同志们的期望,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扬优点,改正缺点,以身作则,做一名称职的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赵琰分享了在古田学院教工支部书记培训会上的见闻和心得体会,希望广大党员要真正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和日常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乐于付出。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