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举行“践行十九大,学习新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14:38

  11月2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泉州会议室开展“践行十九大,学习新党章”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林怀艺主持会议。

  林怀艺首先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让广大党员对十九大的主要内容、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进行了再认识,并且就“共享”理念进行了深入分析和阐释。随后,他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他给大家介绍了党章、党纲的区别和联系,并介绍了我们党的历史上党章发展历程和修改情况,重点就新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价值意义和时代影响做了重点介绍和分析。林怀艺指出党章虽然篇幅不长,但每段内容,每个观点都以科学的理论为基础,内涵丰富,富寓意深。林怀艺最后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

   为促进学院党建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马克思主义积极探索党建工作开展形式的多样化,经过初步探索,已经形成了理论学习、支部立项、经典诵读和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