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马克思主义学院厦门教工第二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09:41

10月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厦门教工第二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魏丹老师从十个方面解读了会议精神。

会上,老师们踊跃发言,畅谈感想。大家分别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等主题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支部党员表示,作为高校思政课老师,要加强学习,做到完全融会贯通十九大精神,只有这样,才能更加生动形象地讲给学生听、才能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课堂中,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