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马克思主义学院厦门教工第二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09:38

   10月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厦门教工第二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12名正式党员1名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会议按照发展党员的组织程序要求,吴苑华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两位同志的基本情况,支部组织委员报告了党支部对两位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全体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吴苑华同志自提出入党申请以来,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认真贯彻落实新时期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努力践行科学发展观,在思想上和政治上始终和党中央保持一致,能够认真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符合党员标准。会议通过无记名表决的形式,一致同意吸收吴苑华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吴苑华同志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他热爱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热心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在马克思主义学科研究中,始终坚持正确的立场、观点、方法。吴苑华同志入党,为厦门教工第二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强了党组织的力量。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