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马克思主义学院厦门教工第二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09:18

9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厦门教工第二支部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展开了认真讨论。

会上,支部党员结合自己近期学习情况,分别讨论交流了对总书记7.26讲话精神的学习感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深入学习,深化了对讲话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的认识;深化了对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的认识。支部党员一致认为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重大的理论意义和重大的实践意义。作为高校思政课教师,要自觉行动起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进一步坚定信仰定力、政治定力、战略定力,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教学科研的使命感、责任感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